晞晞小lion

《Surprise》·6

• 伦敦F4+2,主荷兰傻

•大学校园文/HE


 [说好在暑假填的坑,直到现在才开始填,我真的是鸽手无疑了(´-ι_-`)dbq,我以后不会再这么懒惰了(立flag)]  


——————————————————————


  “呼——终于做完了!”Asa摘下鼻梁上的眼镜,直接瘫在了床上,他刚刚完成教授布置下来的任务,就已经快到晚饭时间了。


 手机响起提示音,Asa懒洋洋地拿起手机一看,是Elliot的消息:[看在我们是哥们儿的份上,不要看David发给你的图片!!!][记住,千,万,别,看。][看了我们就友尽!]在这几条消息的上方,还有一条David的消息提示。


 Asa毫不犹豫地把Elliot的警告抛在脑后,点开了消息。


 看到照片的瞬间,Asa差点要自戳双目。


 照片里,Elliot穿着猫女紧身诱惑的服装,半跪在David家的床上,双眼微怒地瞪着镜头。这绝对是David的主意,天知道他是怎么让Elliot穿上这身衣服的。Asa敢保证,Elliot这身打扮对David绝对是玩火。


 Asa私信了Elliot:[相信我,你现在最明智的做法,就是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接着他又私信了David:[上吧,兄弟!]看到Elliot回复的[?]和David回复的[正有此意。],Asa知道,Elliot明天怕是很难下得了床了。


 手机再没有传来新的消息提示音。Asa不断把手机屏幕摁亮摁灭,摁亮摁灭,摁亮摁灭…事实上,他是在等Tom的消息,虽然他不愿意承认。没道理啊,他都跑到这里来了,怎么会那么耐得住性子呢?居然连一条消息都不给我发?!没道理啊,那他到底干嘛来的?不行,我得问问Freddie他们。


 Asa拨通了Freddie的电话,过了很久才被接起。“喂?”“喂,Freddie,你知道Tom跑到我这来了吗?”“知道啊,怎…”Freddie话讲到一半,就被Thomas抢走了手机。“Asa啊,我们俩要约会呢可忙了不好意思没空跟你聊了啊拜拜了您嘞。”说完,他就啪的一声干脆利落挂了电话。


 “你干嘛呢你?!”Freddie皱起眉头,“干嘛挂Asa电话啊?”“你忘了吗?Tom说他要去给Asa惊喜,特意交待我们什么都不能透露。”Thomas骄傲地抚了抚自己那头闪亮(?)的金发,“看吧,要不是我机敏,Tom就要暴露了。”“那也不能随意挂别人电话,这是不礼貌的!”“好好好,我错了。”“唉…也不知道Tom的计划能不能顺利进行…”Freddie面露担忧。“他们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去处理,好好享受烛光晚餐吧,我亲爱的Freddy。”Thomas赶紧安抚他,他和Freddie最近都很忙,难得一次的浪漫约会,可不能被那两个小屁孩的一点小破事给毁了。 


另一头,Asa的视线快要把手机屏幕瞪穿了。最近大家都这么热衷于挂我电话?!他们俩和Tom绝对是一伙的! Asa气愤地把手机丢到一边。算了算了,不管了,先去吃饭,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倒是要看看这个Tom能玩出些什么花样。


 然而,屁股还没离开床20厘米,他又原地躺倒回去。


哎呀好累,懒得出门啊啊啊。但是我真的好饿...不行不行,食堂好远,走不动。嗷!肚子开始叫了,顶不住了... 


正在疯狂进行思想斗争的Asa,在一个转头的瞬间,感觉自己看到了希望之光。他的床头柜上,正摆着满满一大袋的零食。这是那个混蛋因为担心他不吃饭而给他买的,现在正好派上用场。Asa风卷残云消灭掉了半袋零食之后,决定主动给Tom打电话。哼,看在这袋零食挽救他于水火之中的份上,他就退让一下好啦。


他喝下一口肥宅快乐水,按下了那个绿色的小图标。Tom很快就接起了电话。“喂?”Asa不得不承认,在听到自家男朋友独特小奶音的那一刻,他的心中就只剩下了喜悦。“谢谢你的零食。”“亲爱的...你没吃晚饭?”


 Asa伸向薯片的手停顿在了半空中。该死的,他也太了解我了。“...嗯。”“算啦,没事儿,你别饿肚子就好~”“你今晚住哪?”“酒店啊。哦!宝贝,你一定想不到我找酒店找了多久,我差点就迷路了”“你又不早和我说你要来,如果你说了..”我就会让你来住我宿舍了。“嗯?”“没什么!那个...你吃晚饭了吗?”“正准备去吃呢~”“那先不说了,你赶紧去吃饭吧。”“好!吃了零食要记得多喝水哦,爱你~明天见啦,bye!”“我也...爱你。”说完,Asa赶紧挂断了电话,他的脸颊早已涨得通红。


 上帝啊,他刚刚说了什么,这也太,太让人害羞了!!!


 Asa保持着捂脸的姿势整整一分钟后,突然原地弹起。


 等等!Tom刚刚说什么来着...明天见?!什么明天见?他有约我吗?是我失忆了?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努力想要成为太太的小透明💫
霍格沃茨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
汤荷兰官方认证妻子💗
欧美圈,墙头众多
欢迎来撩~😘

© 晞晞小l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