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晞小lion

《Home》·5【Newtmas】

「希望我能在过年前更完这篇文,让Newtmas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先等等!你看……那是Newt!”

Thomas一把摁低了Gally的枪口,Gally抬起头,一脸惊愕地看向他。

“你疯了?!这不可能!”

“绝对是他,相信我!我不会认错的!”

Thomas焦急地说,他十分肯定那就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少年。

他掏出对讲机,语无伦次地喊:

“Jorge,Vins,Minho,Frypan,让你们小组的人听好了!靠近大门的…那群狂客!先不要攻击!拜托了!……是Newt!在那里……金发的!看到了吗?那是Newt!”

“什么?!”

对讲机里传出了不可置信的声音。

“不可能的,Thomas,那天我们都看到了,Newt已经……他……”Frypan犹豫地开口。

“对不起,Thomas,我们都很难过,但是……”Vins试图让Thomas冷静下来。

Thomas的声音开始颤抖起来:“求你们了,相信我……那真的是他……”

与此同时,狂客们的进攻愈发猛烈,有些甚至开始试图爬上围墙和瞭望塔。枪声与爆炸声一刻不停,狂客们一个接一个地倒下。

除了靠近大门的那群。

虽然大家都不太相信Thomas的话,但他们的确都暂时没有再攻击那片区域。

对讲机里传来子弹上膛的声音。Jorge平静地说:“Thomas,我想我要继续了,你知道,狂客太多了,我们的大门扛不了这么久。”

“Branda,你可以帮我把Teresa留下的那管血清拿过来吗?你那里离医疗站最近。”

Thomas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字一句地说。他知道Branda向来都很相信他。

“Thomas……”

“你要做什么?!”Minho担忧的声音几乎在同时响起。

“我要放Newt进来。”Thomas坚定地说。

“想都别想!Thomas,我不会允许你这么做的!这太危险了!首先,我们都不能确定那是不是Newt;其次,狂客有多可怕你我都知道,谁能保证其他狂客不会冲进来?!我们要对避风港上的人负责!”Vins愤怒地吼道。

“他胸口上的那把匕首,是我在迷宫里送给他的,在最后的城市里,他用那把匕首杀了自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把匕首的样子。”

所有人都沉默了。

终于,Minho说:“我相信他。”

Minho是Thomas和Newt最好的朋友,他见证了他们从逃离迷宫到决战总部的种种,他十分清楚他们的关系远不止好友这么简单,他们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他也见证了Thomas这一年来的所有悔恨、自责、痛苦,他知道,Newt已经被刻入了Thomas的灵魂。Thomas说那是Newt,就一定是。

“一年了,Newt终于又回来了,我不会再让他离开。”

Thomas认真又诚恳地说。

“我知道我一个人做不到,所以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努力想要成为太太的小透明💫
霍格沃茨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
汤荷兰官方认证妻子💗
欧美圈,墙头众多
欢迎来撩~😘

© 晞晞小l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