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晞小lion

[图片自制]

亲爱的Asa,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这是我喜欢你的第二年

对你的初次心动
是因为你那双过于让人惊艳的眼睛
你拥有一双我见过的最美的蓝眼睛
纯粹而又空灵的蓝
仿佛装着万里晴空、无垠海洋和璀璨星空
似乎有种魔力,夺人心魄

第一次遇到你
是在宇宙里的一艘战舰上
那时你叫Ender
你沉稳地指挥着一支年轻的队伍
银河的光芒都汇入你的眼中
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里
你叫Jack
你吸引着那个比空气还轻的女孩的心
也吸引着我的心
后来又遇到一个身为物理天才的你
那个你叫Stillman
聪明又专情,充满魅力

真正迷恋上你
还是因为sex education
身为Otis的你
是一个怪人
一身西装,静静等待自己心爱的女孩做完手术,陪她一起回家
为了朋友穿上女装
把衣服借给心爱的女孩,一脸无奈的替她挽起袖子
用最真挚的话语解决同学们的一个个难题
这样的你,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慢慢地,我也发现了你更多的样子

发现了你是一个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电竞选手
发现了你喜欢皮卡丘
发现了你常常企图捣鼓你的头发
……
正是你的复杂与可爱的小反差
让我深深喜欢着你

今天是愚人节
但这绝不是谎话

阿沙·巴特菲尔德
Asa Butterfield

我爱你❤
I love you❤

一位来自地球另一端的爱你的女孩
2019.04.01

评论(3)
热度(34)

一只努力想要成为太太的小透明💫
霍格沃茨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
汤荷兰官方认证妻子💗
欧美圈,墙头众多
欢迎来撩~😘

© 晞晞小l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