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晞小lion

🎁百fo点歌(文)福利(2.0版)

[占tag致歉]


🎉🎉🎉


再次表白我的100位天使们,哦,现在是106位了 💕

能得到你们的喜欢与支持是我的幸运🌟


[如题所见,之前的1.0版本有些地方表达得不清楚,于是我做了一些修改,发出了这个2.0版本(ฅωฅ *)]


— — — — — — — — — — — —


以下是点歌(文)福利↓↓✨


♥参与方式:


请在评论区写上你喜欢的cp💓以及你想与他们搭配的bgm🎶


※格式→cp名+歌名(歌名用《》标出)


※⚠每人限点一对cp一首歌;


不能只点cp不点歌或只点歌不点cp


※不管参不参与抽奖,都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说说话鸭~😘


♥抽奖规则:


我会从评论中随机抽3个人,根据ta点的歌,为ta喜欢的cp写一篇文


※cp来源仅限:HP及FB,伦敦F4,铁虫,迷宫


(我的粉丝大概都来自这几个圈吧(ฅωฅ *))


※①HP或FB 抽1人


②伦敦F4 抽1人


③铁虫或迷宫 抽1人


※⚠请认真阅读、遵循参与方式,否则不予以参与抽奖的机会


♥截止日期:4月6日


开奖日期:4月7日


♥📝由于我还有69天就要高考了,这段时间可能都没有时间写文,希望被抽到的小天使可以耐心等待哟~(ฅωฅ *)


♥谁会成为那三位幸(厄)运儿呢?


(。・ω・。)ノ♡


快来评论吧,不然我好尴尬哒_(:з」∠)_


评论(9)
热度(8)

一只努力想要成为太太的小透明💫
霍格沃茨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
汤荷兰官方认证妻子💗
欧美圈,墙头众多
欢迎来撩~😘

© 晞晞小l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