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晞小lion

✨20年代的第一篇置顶✨

♡♥(。´▽`。)♥♡


❤这里 狮子/Cissie/晞晞(哪个顺口叫哪个吧!)


✨这一个是欧美圈号,算是我的大号,还有两个小号

✨韩圈号:@狮子味奶昔 

✨碎碎念专用号:@一只叫Cissie的狮子  欢迎来唠嗑!


⭕欧美圈+韩圈+泰圈

 

❤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

复仇者大厦住户(byl…)


❤话痨

易激动体质

钟爱一切温暖、光明、美好的人和事物

喜欢结交新朋友(欢迎来撩♡)


❤躺死在 漫威/HP/伦敦F4/SKAM/去TM的世界/迷宫/FB/沙赞/好兆头 坑底

有时还会爬爬别的坑

偏爱各种欧美


❤️墙头众多,汤荷兰我老公♡,霉霉我老婆,我爱铁爸爸三千遍,铁虫大旗我来扛

本命:荷兰、霉霉、戳爷

墙头:伦敦F4、糖妮、艾玛·沃特森、傻脸、小雀斑、萌德、卡妹、Why Don't We、Maxence……(以下省略数十人XD)


♥磕的CP种类繁多,BL、BG,杂食,正逆无差,偶尔磕邪教(*/ω\*)

 主磕:铁虫铁、锤基以及漫威里各种cp、罗赫德哈及hp里的各种cp、伦敦F4、newtmas、evak、elu、bbff、GGAD……


♥目前是一枚小透明写手

虽水平不高,但都是用心产出

想学着做图或剪视频


♥我深深地爱着每个喜欢我的你们

 是你们给了我前行的动力

 感谢你们给我红心心/蓝手手/评论/关注

 你们都是小天使

 何其有幸,遇见你们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ノ´∀`)



在这个四年一遇的日子写下今年的置顶,谢谢你耐心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7)

一只努力想要成为太太的小透明💫
霍格沃茨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
汤荷兰官方认证妻子💗
欧美圈,墙头众多
欢迎来撩~😘

© 晞晞小l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