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晞小lion

《Surprise》·7

-伦敦F4+2,主荷兰傻


-大学校园文/HE


[上个学期,我进入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对一切都有一些不适应,一直忙于应付生活和学习上的各种问题,也就没能够腾出时间码字


留坑留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我要重拾热情了


感谢等待❤]


————————————————


第二天,Asa睡到了很晚才起床。


Asa醒来的时候已近中午,他的床位靠着窗口,看着大开的窗帘,Asa很确定自己是被太阳晒屁股热醒的。


该死的,都怪Tom,发什么短信啊。


昨晚,在他给Tom打完电话,经历了从害羞到郁闷到自我怀疑后,Tom给了他又一个暴击:

“Darling,你最后说的那句话我听到了。”


于是Asa这傻孩子就钻起了牛角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责备自己怎么这么不矜持,这下好了吧,便宜那家伙了吧。直到凌晨才想通,哦,那是自家男友,被他听到又有什么关系呢。


所以Asa成功地晚睡晚起了。他迷迷糊糊拿过手机,看着屏幕上显示的“10:00”,脑子瞬间清醒了大半。


Holy sh*t!要迟到啦!!!


这时,有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是David的。Asa接通,开了免提把手机丢在一边,一边把书往书包里塞,一边大吼着:

“有事快讲!老子要迟到了!”


“……?”


“你干嘛呢?!不说话我就挂电话了啊!”


“你傻了吧?今天文化节,学校统一放假啊忘了吗?”


“……”


“你不会刚起床吧?我和Elliot都溜达半天了还没看到你。”


还真被你给说对了。


“看来我说对了?你怎么会这么晚起床?不应该啊…难道,你男朋友昨晚来找你了?所以才…”


“去你的吧!”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快点下来吧,我保证这里有你很感兴趣的东西。”


“都跟你说了我不……诶?!”


David没等Asa拒绝,毫不犹豫地挂断了电话的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勾起那个宅男的兴趣。


“搞什么鬼啊?!”


抱怨归抱怨,Asa还是怀着一丝好奇换上衣服出了门。


快走到操场时,一个黄颜色的身影吸引住了他的视线。


“皮卡丘?!”


对皮卡丘情有独钟的Asa快步走了过去。皮卡丘的身边已经围满了人,大家议论纷纷。Asa不禁感到疑惑,平时也没见大家对皮卡丘这么狂热啊,怎么今天这么多人。他仔细听着身边人的谈话,希望能寻得一些消息。


“听说只要和它抱一下,它就愿意陪你一天呢!”“那怎么还没有人来把它拐走啊?这么可爱,没人我可就上了”“你别想了,你不行,没看那块板子上写的吗:‘男生,180+,蓝眼睛,高鼻梁’,你符合了哪一条?”“诶,那就算是这样,在场的男生不也有很多符合条件的嘛?”“哪有180+的大老爷们愿意抱一只玩偶的呀?就算少数几个主动的,也被皮卡丘躲开了……”“嗯?那它到底想干什么,好奇怪……”


Asa皱起眉头。


是我智商变低了吗?怎么我听半天都没听懂…


这时,皮卡丘转过了身,Asa就这么对上了那一双亮晶晶的圆眼睛。


————————————————


这是…怎么回事?!


Asa看着身边黄色的大块头,依然有些没反应过来。刚刚发生的一切有些太突然了,就像他没想到这只皮卡丘会一看到他就像着了魔一样朝他扑来,“皮卡丘”也没想到这个男孩会拉着自己冲出人群。


Asa理了理思路。


嗯…我刚刚好像是抱了这只皮卡丘的吧,虽然似乎并不是我主动的,但又有什么关系呢?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卡通形象啊!还可以陪我一天,真是赚到了。


“咳……那个……”


“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皮卡丘似乎终于缓过了神,又恢复了充满活力的样子,问着问题还摆了摆头。


听得出这玩偶服里的是个男生,声音从头套里传出来,听着有些不真切,不过是那种让人感觉亲切舒服的声音。


“唔……”Asa看了看手表,“快到午饭时间了,要不你陪我去食堂吃午饭?”


“好的,没问题!”皮卡丘好像,很兴奋,直接站起来就往食堂的方向去了。Asa跟在这个黄色的大家伙身后,看着他毛茸茸的大脑袋,不禁陷入了沉思。


这里面的到底是谁?他都有没问我,就知道食堂在哪,看来应该是我们学校的人。真是个奇怪的家伙,他做这个是为了什么呢?


Asa带着这个大家伙在食堂找到位置坐好。周围的学生看到了倒也不感到奇怪,毕竟每次学校有活动都会有人穿玩偶服到处走动。


“你在这等我,我去买吃的。”Asa看着皮卡丘说道。


皮卡丘点了点头。Asa沉默了几秒,还是忍不住开口:

“你要不要把头套拿下来吃点什么?”


该死的,他真的好想知道那里面的是谁。


“一只宝可梦怎么可能把自己的头拿下来啊?”


“噗…哈哈哈…”Asa被这句话给逗笑了,皮卡丘的语气很委屈,他知道那里面的男孩还是不想让他知道自己的身份,“好吧,那我去给你买点喝的。”


“不…不用了……”


“什么不用啊,你说了你今天就是要陪我的,我让你干嘛你就干嘛,给你买饮料你就得给我喝!”Asa故意摆出了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那好吧…谢谢你。”


“这还差不多。在这里乖乖等我。”


看着Asa转身离开的背影,玩偶服里的少年忍不住微笑了起来。


哎呀,我男朋友真可爱。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26)

一只努力想要成为太太的小透明💫
霍格沃茨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
汤荷兰官方认证妻子💗
欧美圈,墙头众多
欢迎来撩~😘

© 晞晞小lion | Powered by LOFTER